Monday, March 29, 2010

UNITEN LECTURER 有多少位是值得留恋的? - Take Seven

Mdm. Nagaletchumi
她是相当严肃的老师,
上课很难看到她的笑容。
她教的东西相当容易去明白的,
而明白了过后,
就会发现,其实Random Process
这个科目蛮逻辑化的。
可能性~不可能性~嗯嗯
她比较喜欢有做功课的勤劳学生。
所以记得做她给的功课哦~
有好处的。相信我。
不然,真的是有坏处哦~哈哈
靠她出的试卷,
记得做Past Year 和 Tutorial,
一定没问题的。
对了,好像没有写到她为什么好。
嗯,好就对了啦!

Prof. Zahrul
他前面的称号好长~
可以跟Prof. Zainul比谁多
他不错啦~教书至少让人明白。
让人明白他教什么,
还有他的苦心。
Test 2我认为出得满简单的,
而他改得也很松
一个应该横线的Graph,
我划直线,他也照勾~
讨论问题时,他说,这个部分,
他没有出这个,没有出那个(难的部分),
就只出这种题目,
我们竟然做不到~!啊!
还有,因为多数同学成绩不理想,
他和其他老师决定多设Test 3!
Take the best of two。
靠满分的,基本上不用来了~
(我真是欠扁)

有教我的,而我也认为不错,值得推荐的教授,暂时就这么多啦~
告一段落咯~

1 comment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