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UNITEN LECTURER 有多少位是值得留恋的? - Take Four

这精彩的post搁了这么久,
怎么可以呢?
看回去自己写的系列,
这样伟大的工程,
自然要发扬光大的~

当然,写不完这么多的lecturer,
就随便挑挑几位近期的教授来评评。
他们评估我们无数次,
这回身份调一调,
在这个平台,
让我来讲回他们。
别担心,
说说他们的好,
娱乐各位读者。

En. Azrul Ghazali
专教VLSI Design 的教授。
要我怎么写?好到不得了噢~
某个程度上我会为没拿此科目的同学们
感到可惜。
是啦,他不是改分很松的那位。
这个学期,
他成为我心目中的第一教授。
VLSI 的基础来自Electronics I 和II
还有Digital Logic Design
回顾不了这些科目?
没关系,有他在,保你会。
(除非你选择不要去懂……)
Assignments 和 Project是很多,
不过没关系,
有他在,保你做得了。
只要你有做,上完课后,
他必定解开你功课做不到的郁闷。

Mdm Chandrathevy
教Technical Communication 的教授,
很难给人家叫到成好教授的吧?
不必然。
她很亲切,
很喜欢和我们说话。
比起其他相关的教授,
她的要求简直就不算是要求。
很感谢她在Presentation的时候,
称赞我,所以我被她收买了,
一定要说她很好~呵呵
不是啦~
其实,她要的东西很简单,
多问问她便懂的了。
有她在,
这学期的Technical Communication很好过~
因为功课很少~哈哈

好啦好啦~我要继续读书了~~写了这个,心情突然变得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