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你留恋UNITEN的Lecturers吗? - Take Two

Degree 版本
来到Degree First Year了,
有时还会想念Foundation时期的生活。
因为很接近SPM的syllabus,
所以日子过得总是无忧无虑。
不只这样,Lecturers们多数也比较亲切,
相反的,有些(是有些,不是多数,ok?)
Degree的lecturers教起书来比较有风险~

对不起,以下的还是值得称赞的教授:
Mdm Alicia Tang
昔日C Programming
add 不到其他lecturer了,
看到她的section刚开,
没什么人,便加上去咯。
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
她就是传说中的另外一位慈母。
(第一位是Mdm. Ewe)
她也是前华文学会顾问。
她教书很细心,
每个细节,每个step都有顾到,
只是……只是声量很小,
需要调一下volume。
也难怪她的班是小班,
呵呵。这样更好,
她教书我们不需要再复习。
一个人人都说难的科目,
我们给她教,
竟然变得如此容易。
还记得好像考final前,
她直接说我们三个(晟佶和伟盛)
考final一定没问题。
到现在我还是有飘飘然的感觉呢~

Mdm Aliza
她也是教我C Programming,
不过是tutor。是马来版慈母。
还记得第一堂课我和Isaac迟到整半小时,
她都愿意从新教我们,感动不已~
放心地问她问题吧~她绝对能帮到你的。

Sir Mohamad Johnny
慈母的对比是严父。
不过他不是,他是神父。
我拿了他两个sem的科目,
他教书我给他的评分没有一百也有九十五。
他几乎把整个课本都背下来了。
上他的课,只需要抄他写的,
字体写得既快又整齐,
分分钟我抄得比他写的还要慢,又丑。
有时听他讲讲含沙射影的故事:
“you know who I mean”时蛮好笑的。
给他教Differential Equation时,
test 1 为什么出得这么的难前因后果
给他炮轰个够。哈哈。
接下来test 2出得多么的令人开心,
因为是他出题的。
p/s:没能在手中拿到一百分是个遗憾,不过那是我的问题。
p/s:他很喜欢generalize我的,常说如果我不懂,整班就不懂~^.^"

Sir Syed Sulaiman
也许大家看我写那么奉承他们的话看厌了,
不过我还是要写。他们称得起。他也是。
能给他教我们做Circuit I Measurement Lab
是我的荣幸。
上了这么多的Lab,
各位能担保每一个都知道在做什么吗?
上他教的Lab我敢担保你一定会。
只可惜他教的我有些还给他了,
所以没能帮ME的一伙等着救命的可怜人。

Tengku Juhana
是,她是很好的教授。
不过教我们时她换了style。
本来从senior们听来的:
“Malam ini baca buku ya?”
变成心惊胆跳的Pop-quizzes。
第一次拿了4/10分,
结果她说整班的performance太烂,
不行,再来一个Pop-quiz取代上一个。
更烂!2.5/10分。
也第一次献上了男人的眼泪,
真是不值得。
不过这样也好,被她刺激到,
现在就自豪地说:
我的两个Circuit Test 都拿满分的!
结论是:她是个好教授,
不过她对我们不好:
教书教到一半跑去生孩子,
Circuit II拿了她的Section,
结果她不要回来教我们……=.=

Mdm Theresa Yeo
来自教堂的特丽莎修女,
唔唔……以上的都是废话。
“特丽莎修女”是敬恒送她的外号,
因为他觉得她教书时很凶。
而我认为她不错啦,
又不是有点Gxxi Lxx Gxxi Lxx 的 Bxx。
她教书自成一style。
一进班就翻开课本听她念书。
念到关键词是她就会详加解释。
还记得我、晟佶、伟盛、应乐、盈茜和怡洁
用过量的材料作出特别坚固的桥
(我敢说你一脚踏上去它都不会断),
她看不过眼,
直说以后的学生只能用限量的的材料做出来。
呵呵呵,她也是有点GLGL的。
p/s:只是她坐在椅子上就很难起来了,
写字时也是直接弯身写的。

写得很长啊!!写到没力了~
p/s:没想到我写的东西原来还是有读者的~Sob sob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