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UNITEN lecturer/instructor 当中,又有多少个是值得留恋的呢?

我现在已经是third year 的大学生啦。
有时想想过去中的美好回忆……

上了这么多堂课,不敢期待会记得以前学过的东西,
不过对教授们教书的印象倒还不差。

刚才考完Power System出来,
四个“走投无路”的知己话题从考试谈到Lecturer,
想来还回味无穷。

突然很想赞他/她们,所以就一个一个列出来:

Foundation 时期:
***************
Mdm. Elya Sulfiza
非乃典型的Chemistry教授。
还记得那时每天早上八点上她的课。
哗~其实还蛮值得上的啦。
人又会教,又会说笑。蛮喜欢她的。

Dr. Siti Fazlili
感恩她无私的付出。
想起当初如何对她,真是惭愧。
那时认为她教书我听不明白,
给Quiz又难得要命,
只是notes还不错,
所以对她的印象不好,就靠自己了。
Second sem 遇上Sir Zxxxxn,
才知道什么叫做烂到吓死人。
(其实现在想起来
也不应该讨厌他的,
他是那种不会教书,
至少给分很高的人)
多亏有她的收留(
不用钱另外上她的课哦!),
我的PhysicsII还有B+。
无意中知道她有教Semiconductor Device
,老师生重遇,别有一番滋味。
下次我还想再拿她的课,
要陪我一起吗?
p/s: 相当典型的严师~

(已故)Prof. Dr. Mohd. Salleh Sahimi
知道他的死讯,
心中有微许感伤。
造化弄人,
昔日开心地为我们讲课,
无意中又杀出来Ronald
被讲成 Ronaldinho
到最后变成Ronald-tidur。
年前因为Kidney failure离世。
人也老啦,就开心地去吧!

Prof. Madya. Dr. Saifuddin
他是我的Chemistry Lab Instructor。
不多说,他就不错,
但是错就错在
他最后不懂为何给我A-,不是A。

Mdm Masyura
典型的飞机老师。
教书飞车尚算可以(还没到一流),
没多少印象。

Mdm Zuraidah
能从她的手上拿出个A-来,
想来我那时的Presentation
骗人技术居功不小。哈哈!
曾经想Tech Comm 再拿她,
但是又鼓不起勇气了~

Mdm Saliza
那时她还是新手,
大场面有所胆怯。
不过她不失为一位好老师。
没教书时,花瓶又当得,
Calculus又拿涅不错。
哎呀,就是不错啦!
现在的她应该进步得多了吧!

Sir Liaw
阿Loke说给他教包没压力,
因为他跟我们的高度差不多,
跟我们在一起是没师生差别。
不过他教书Ah Keng
说他看起来没信心。
不过别给他的样貌骗了,神人一个!

Dr. Ho
好像深山中隐居的仙人。
教书只带笔和纸,
不过教tutorial时有带书来读。
嗯,是故事书。
他教书我们不用做功课的,
因为他比我们还要懒惰。
哈哈!不过,他也是另一个神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