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写不完的Comment - Take Three

Dr. Yasmin Hanum
别称“雅思敏”老师。
也许是人见人爱的教授。
刚查了查她的总称,
前面的确加上了Dr喔……
是真的话,就恭喜她了!
据说她当初得不到Dr,编自称Dr.。
所以如果你要婆她,
每个Assignment或test
记得在她的全名前写上大大个的"DR",
她一定爽到要命。
其实啦,就算她不是Dr,
也比很多其他不知所云的Dr.们好多了。
嗯……有时会觉得她当我们
像三岁小孩子一般看待。
一个简单的东西要教上好几遍,
确保每一个学生都懂了她才接下去。
哗~如果有人被捉到不懂,惨!……
她不是赶syllabus的料啦~哈哈……
她很好心肠。
她可以帮一个
忘记带计算机到考场的学生临时找来备用的
- 这件事情我们还是如此津津乐道。
她很玩得。如果她记得你,
而你在班外对着班内教书的她眨眼睛,
她也会回眨你几下,
然后整班看着你笑~~~

Sir Wong
简直就是叫EMF的料。
你能想象他为了教这个科目,
研究了EMF长达七年吗?!
他就是那种怕死你不能过关的教授。
这句也许引来争议,
不过我就是这么认为。
就连偶尔他类似:
“为什么连这个也不懂,
我真的教到没有办法了”之类的话,
我也听得出他的心酸。
一段时间在他的课打瞌睡
是我弥补不回的遗憾。
Test 2的失败,
换来了发奋图强,
因而也换来了珍贵的成绩。谢谢他。
我不明白竟然有人反对他教EMF,
搞到现在他被调去教Signal and Systems
(据说,不确定)。
哪个家伙要害到Junior们“生灵涂炭”?
真是不懂,也真为Sir Wong感到不值。

Sir Abu Bakar
他也许不是人见人爱的教授。
不过他对我挺好的。所以我喜欢他。
教Digital Logic Design的COIT教授来的,
不知为何跑过来教Electronics II。
不行啦,他和Prof. Ibrahim都不是教这科的料啦,
不过多亏他们,
地狱型的科目竟然变得如此简单。
哈哈~不错不错!好老师算他(们)进。

Mdm Yuzainee
Linear Algebra 这个科目,
自是人见人爱的“小白脸”科目。
甚至有人说,整个学期不去上课?
没关系~Final前读个八小时就可以上考场了。
Linear Algebra 给她教,
也自然是甜品一个,够sweet~
很可惜的,她的Tutorial在星期五早上八点!
啊!很容易起不了身阿~
“Sorry madam, I fail to wake up early today”
某日我真的不好意思,
即了这封短讯给她。
没想到:
“Never mind, as long as you come to the class.”
哗,这样好的老师能有几个?
不敢说我没有迟到~不过我每堂课都有去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