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《人情需练达》

以下的文章仅仅为大家做个分享,纯粹个人意见。

套句话:小弟可是很缩骨的,如果要承认小弟谈谁的是非,小弟可不认账。哈哈~

所以,以下所说的,有万分之几的机率在讲你~嘿嘿……

有时候,做人不需要那么的计较

(虽然小弟常常做不到)

只是,这样的情况下,我自己都觉得他/她好霸道。

明明东西是你的,你说给他/她用不要紧。

/她用惯了,要讨回来时,

/她反骂你不当他/她是朋友。

“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了!你这个也要跟我算!?”

妈的,这样的交情,不要也罢!

有时候啊~遇到挫折时,事情要问清楚,不要抱着怀疑的态度。

不然,重伤的不只是你,要恢复也很难的。

小弟我呀,就是过来人了。

(正好又给我遇上类似的事情,有所感触)

明白吗?不明白吧!

嘿嘿,在讲你呀!

好啦好啦,我给以下的clue,慢慢猜吧~

相关图片:

嘿嘿,猜不到吧?

答案揭晓!我也不认识他/~哈哈!

不过类似的情况遇到了,要好好面对,

人情需练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