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《照片的故事》

实习已经过了近两个月

之前要在这里说的,也忘了

这里是~Powertek Berhad持有的Tanjong Kling Power Station

~~里面的~~mechanical section meeting room

名字很长呗~

笑到很灿烂的那位阿香是Hanzalah先生

应该是最年轻的Mechanical Technician

MU的另一位球迷

说话够鸟,不过人不错。

MU破关斩将时,他就到处撩人

结果最近某大赛中(小弟不清楚)MU败给了Chelsea

放假回来的第二天他被多位Technician鸟:

MU Menang… Tapi Kalah!

想来真是好笑。

另外一位就是最近右手很痒的Pian (Suffyan)

他是其中一位来自UTM的实习生

为什么说他右手很痒?

在某次无意发现小弟对腰部很敏感

他便每次见面时总要跟我打招呼

在我回应他时

先下手为强——瘙痒!

不回应他呢就说我骄傲—— +_+|||

这位女士名叫Siti Zubaidah,(快澄清)已经有男友了

所以我并没有饥渴到要搞跨族恋

她是来自Politeknik Sultan Azlan Shah Perak 的实习生

还小我两岁,不过 在我来前

她已经实习有三个月了

她很开放,而且谈性时她更开放

分分钟讲的话笑爆你的肚皮

“这种话……女孩子也说得出口……”

~对了,我们在Steam Turbine Hall 里面

照片的Label很清楚吧~

这里是Electrolysis Cells

是提炼Chlorine (Hypochorite Acid)的地方

Chlorine是用来杀掉还是通过了过滤器的海洋生物

(呜呜~好残忍)

他是Yukhaimi,在Chemical Lab里做……(不懂耶,什么职位?)

做工就对了啦!

一直叫我Ah Sang,说我像P.Ramlee的电影的某位将军

不知所云~~知情者快快现身解释

一定要说他好~因为他让我做完工时睡个饱

哈哈

就这样告一段落吧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