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重要节庆是要注意什么?

路障!我国的节日灾难钱收集王——警察要办事啦!

有时候,不是说我们做好本分就不会获得奖券——“撒蛮”!真的防不胜防的。好比我这个良好市民一月一号凌晨两点钟回家被阻,原来因为ROAD TAX 十二月二十九号过期——真的是很 =.= 炸到!

这时候,聪明的我们自然要想出省钱方式。
-Encik, ada cara lain tak?-

-You nak cara ape?-

如果说了上述的话得到如此答案,就这么做:塞个五十块在身份证下面(而不是光明正大的给)……ok!安全啦!

不过~若是我们走远路的话,当然不只遇到一次路障的。怎么办?五十块是不能只给一次的。
闪人啦!避开他们!Money Leecher……Ish! 这一带永远要记得出Kajang(没经过Tol的),和正路回Minlon入口
节日期间一定有路障!
如何避开他们?Kajang出来的话,走去Balakong的路。回Minlon的话,走Taming Jaya 的路。

小心驾驶,永远记得:马路如虎口——因为有警察。

3 comments:

  1. 做个良好市民
    下次请注意自己的road tax几时过期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呀~我现在真的注意了~五十块叻~也是钱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ake good care of ur car la, kc. When is his bday also u din remember.

    Luckily, u r guy, cara lain gt many meaning 1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