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Post Office Balakong 在哪里?

相信大家都不知道靠近Taman Taming Jaya 有一间邮政局,而“不辞劳苦”地去到老远的Post Office Seri Kembangan,一塞起车来,劳神又费力。

怎么去Post Office Balakong?

假设你是从The Mines去Balakong的,请注意两个人行天桥:蓝色屋顶和黄色屋顶的。首先,看到蓝色屋顶天桥后靠左。接下来会看到黄色天桥。注意:紧接后有个去Taman Taming Jaya/Sungai Besi的U-turn,就跟着U-turn吧!

U-turn后直走,别弯左进Taman Taming Jaya。这里你会经过Shell油站。然后注意接下来的蓝色屋顶天桥。一看到那边,附近就有个弯左去Taman Seri Timah的路牌。没错~跟着弯左下Overhead Bridge。

到啦!它在一排店屋,头三四间的便是。招牌也是写着Post Office Balakong。

p/s:第一个Taman Taming Jaya U-turn 也是可以回Desa Serdang的。跟着路牌弯进了Taman Taming Jaya,会看到前面的交通灯。那里玩左直走,便可以去到陈明大排挡。接下来大家都知道怎么做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