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幸福点点名--纯粹敷衍

既然说了是敷衍的,那就是我不会点接下来的人的名字,好让这个东西停在我的手上。
拖了有两个月了吧。哈哈。没关系,既然Ah Keng 说没空时可以不必理。

是啊,我最近还是没空,为什么?


对啦!就是这个!我真的没有空啊!

我的大名:Saw Kah Chiat 苏嘉杰
我的生日:13.12.1988
誰傳給你的: 看得出他也很无奈的阿庆
說出五個好朋友:征序、晟佶、伟盛、伟庆、韦锃(其实还很多)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还有什么比现在刚买的更令人“感动”吗?非常满意!
AMD Athlon II X3 425 RM250

MSI NForce AM3 motherboard RM175

2GB DDR3 1333MHz RAM RM160

ATI Radeon Sapphire HD 4650 RM199

Normal Power Supply RM45

Total RM829 - 花了不少心机换来的价钱,不过是值得的!
近期開心的是:除了新电脑零件,还有的是和征序伟盛三个路痴竟然能从KLCC驾车到Lowyat去,晚上了再从Lowyat顺利回到Serdang!!真是一大奇迹!还有,只是给两个避不了的Tol喔!
近期壓力大的是:没压力,勉强说的话:公司及时reply我说有internship?
未來想做什麼: 职业玩家(如果钱赚够了的话)
有沒有喜歡的人: 若有若无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可以啊~
跟誰出去最幸福: 家人(不可以这个答案吗?)
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幸灾乐祸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 男人和女人,还要去别的地方吗?
聖誕節要做啥:打机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爱人(还没有)
有沒有起床气:没,只是会爱睡
有幾個兄弟姐妹:哥哥姐姐各一个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身骑白马(徐佳莹)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我不会爱(萧敬腾)

喜歡什麼顏色:靛色、绿色、粉红、淡黄(米色)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看到肮脏时就会,然后会有作呕症状
愛不愛我: ??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我要问我的生殖器(废话!)
最想大聲說什麼:PC Fair 我不想再去了!很烂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有问题吗?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 看情况和心情,要怎样就怎样。
誰很欠打:Power System 给我B的人

現在很迷什麼:DotA、The Sims 3、The Last Remnant、NDS Games
睡相很差:据说我的手脚不会定的。哈哈,而眼睛听说也不是全闭
現在的時間:6.41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还好
體重多少:秘密(哈哈)
今天天氣:阴
你懷孕了嗎:哈哈~~~~~要发请帖了啦!
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人都是自私的动物!哈哈!看看多少钱先!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DotA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很多了啦!还要?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不会,不过通常是爱情转换成亲情。就是那种:留在身边讨厌,没有又挂念。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碧蓝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我爱的人咯
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: 敢说骗我的人也不少,我也不会好心,有报应的。
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:嘘!你怎么知道我刚关掉而已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