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7

既然你来到了我的日记……

既然你有恒心找到这个部落格,我就透露透露一些消息。

我的越南房客们一个一个都有怪性格。当然,一只手指指向别人,四只手指指回自己。
我有我的脾气,我的坏习惯。只是,我自认为当初我对他们有多好。他们却对我怎样?

性格一:出尔反尔
****************
事件一:买手机
两年前左右他们不会沟通中文,所以我帮他们翻译。答应了店家会回来买他的手机,结果他食言,向别家买手机,害得我对店家不好意思的。

事件二:租房
从交大搬出来我们打算一起住。好不容易找到了,给了定金,结果反悔,最后到比较好的地方租下。这惹到原房东,令我对房东百口莫辩,只能对他们说对不起,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。

事件三:换房间
房客一号搬出去了,房客二号原本答应搬去一号原本的房间。然后反悔,变成我搬出去。那房间比较冷,他们根本没有体谅到我住在热带的人在冷房间内的滋味。还有,他们煮饭时容易发生跳电,全部房间就只有我一个遭殃。照理他们惹的祸他们自己受就好啊,干嘛惹到我。

性格二:不懂礼貌
****************
样样事情只懂是别人的错,没看看自己。
当初说我不可不洗碗,结果自己还不是盘碗摆到第二天才洗。
说好的洗厕所呢?别人要洗,自己不用洗。会提醒别人,不会提醒自己人。
说我的菜瓜布用了肮脏,没问我就丢掉也就算了,然后没过问又用我的新菜瓜布,然后丢掉。
我的晒衣木架子两排给他们用到不见了。
我的杯子也给他们弄不见。
我的折叠椅子也给某位刘备借荆州去了。


性格三:没诚意的道歉
********************
做错事了向我道歉了,然后又放马后炮,说我这个不对那个不对。这么厉害,何必道歉呢?


想要我搬出去?哪有这么容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