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我家有牛排海鲜!

Kepada Pian, Fadh dan Topek yang TAK PERNAH aku punyer blog ini, post ini tak sesuai untuk hang-pa baca ye... Tak halal! Jangan lepas baca sendiri curi-curi pi makan yer...

给庆少、盈茜、佩玲的留言:
这是小弟初次有股冲动
要写下美食手记
献丑了~

(看主题)不是真的这样啦
这里是中西餐馆
名叫“我家牛排海鲜”

位于:
42A-G,Jln PPM4,
Plaza Pandan Malim,
Melaka.


吃了三次,是时候回馈他们一些回报了
这里要便宜的?有!(我就要这个!)
好吃的?嗯~
胜在气氛够清静
偏偏推出经济套餐
还有还有还有
免费WIFI使用!
小弟我独自霸占这里的Wireless很久啦!
(太棒了!没人跟我争!)
连这个post都是在这里
一边下载东东
一边写的。


还是在推出母亲节套餐的这里
喏~小弟便坐这里了~有插座嘛
RM4.40的咖喱炸猪排饭!有吸引到你们吗?
注:这里没有tax~

没什么想总结的话
就这样吧。
[完]

No comments: